2010年3月15日

2010蘭嶼珊瑚體檢行動 6/25-26

潛水志工熱烈招募中!!
◎ 主辦單位: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
◎  在地合辦: 郭兆偉、湯谷明
◎  珊瑚體檢行動時間 &內容 

【蘭嶼】2010年6月25日晚上至27日上午,6/26當天共有三支氣瓶的水下作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 報名資格 具有進階潛水以上資格之潛水員,限額20位!!
採團體組隊報名 (須有潛水教練帶領且每團隊不超過10位),但開放最多5位個人報名名額。
也歡迎潛水店合作~ 加入蘭嶼珊瑚體檢!! (模式請電洽或email)


◎ 報名期限 直到活動前兩個禮拜!! 先報先贏、額滿為止!!!!!

◎ 報名方式 請至下載報名表 (Go下載) 填妥並簽署同意書後傳真或E-Mail至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真 :  (02) 2302-0101     E-Mail : tw.reefcheck@gmail.com 
     ※ 報名團隊資料確認無誤且於兩週內完成匯款,報名程序才完成

◎ 收費方式 每人1800元。含:二次餐費、基本保險費、氣瓶、鉛塊、及部份船潛租船費。不含:交通費、其他餐費、住宿費,且志工需自備水肺潛水裝備等(氣瓶及鉛塊除外)。

◎ 繳費方式 請將費用匯款至以下帳戶 
「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」
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萬華分行(銀行代碼:050) 帳號:060-12-24916-9」

◎ 注意事項
1.    因天候及志工招募及其他無法掌握之因素,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梯次調整或取消之權利。
2.    每位參與志工行前需簽立切結書,確認無誤後始完成報名,並需參與行前訓練始可下水。
3.    活動前一個禮拜內臨時取消報名者,將不退還活動費用。
4.    如有問題,請洽詢 tw.reefcheck@gmail.com 或02-23021122孫小姐
2010 蘭嶼珊瑚體檢簡章及報名表     點此下載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