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

2010澎湖東嶼坪珊瑚體檢6/3-6

時間靜止的澎湖小離島
等著你來造訪、體驗、呵護!!!!
(潛水志工1名徵招  岸上志工持續招募) 

東、西嶼坪是望安和七美中間兩座對望的小島,
早年活絡的漁村因為社會和產業的變遷,如今常住人口僅十餘人。
兩座小島在人們的遺忘下,保留著純樸寧靜,湛藍的海水延伸出同樣碧藍的天空,傾圮的咾咕石牆層疊如印加古城、繽紛的海底花園展現充沛的生命力,
原來,這裡就是天堂
隱藏在海角的天堂雖然保留純淨,但是人類的足跡仍然在此留下傷痕。2010年夏天,邀請你在假期時來到小島擔任志工,體驗東、西嶼坪的自然生態及人文風情、享受無邊際的寬闊視野及大海的深情擁抱,也張開雙手,清理海灘廢棄物調查海中珊瑚礁狀況,以實際的行動守護小島天堂的美好!!

【日期】2010年6月3--6日(週四~週日)
【地點】澎湖縣望安鄉東嶼坪
【集合】6月3日上午9:00馬公機場或南海碼頭遊客中心 (二擇一)
【費用】含住宿、餐飲、講師、活動、500萬旅平附加50萬醫療險、馬公--東嶼坪海上交通(不含出發地—馬公交通)
‧ 淨灘組:6,800元/人,自備浮潛設備(面鏡、呼吸管、珊瑚鞋等..)。
‧ 珊瑚體檢(潛水)組: 8,800元/人,自備水肺潛水裝備(氣瓶及鉛塊除外)。
【對象】
‧淨灘組:8位,限18歲以上、關心環境與生態之人士,須具備基本游泳能力。
‧珊瑚體檢(潛水)組:8位,有進階潛水執照者。
【報名】
‧請於4月30日前填妥報名表 (Go下載),傳真或E-MAIL至本協會,並來電確認。
‧請於報名確認後一個禮拜內完成繳費,並回傳繳費收據。
【繳費】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萬華分行(銀行代碼:050)
帳號:060-12-24916-9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
【E - MAIL】teiaworkingholiday@gmail.com
【傳真】02-2302-0101
【洽詢】02-2302-1122#218 李小姐
【注意事項】
‧ 活動前二週取消報名者將扣除2000元(行政手續費&船費)再予以退費。
‧ 活動二週內取消報名不予退還費用,但可替換名單。
 ‧因天氣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有行程變更或取消之權利


【下載報名表以及簡章】(兩個檔案個別下載)  
2010澎湖珊瑚體檢工作假期報名表       點此下載
2010澎湖珊瑚體檢工作假期簡章     點此下載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