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

2013蘭嶼珊瑚礁體檢

 
台灣東岸零星的小島
散落在蔚藍的太平洋上
孕育著豐富的海洋生態系
然而 人類的足跡
帶來了地方的繁華榮
也帶來了生態的浩劫
海洋污染的問題
不斷在世界各地上演著
溫柔的母親正在低喃著她的痛
今年夏天 誠摯的邀請您
加入珊瑚礁體檢的行列
一起到飛魚的故鄉-蘭嶼

◎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
◎日期:2013/04/28-30(活動詳情可參見報名表頁面)
◎4/30將提供滯島志工陸遊導覽,由蘭嶼達人湯小小帶大家深入瞭解蘭嶼,有興趣的志工可多加利用,並請於備註欄註明。
◎活動地點:台東縣蘭嶼鄉
◎集合地點:活動前三天通知。

◎報名資格:年滿18歲,具「進階潛水員執照者」或具「初級潛水員執照且氣瓶數達50支以上並有船潛經驗者」(必要時主辦單位須檢視潛水員之潛水日誌),限額16位!
*採團體組隊報名者,須有潛水教練帶領且每隊不超過8位
◎報名期限:4/25為止,額滿停止招收,依報名手續成功時間(付款成功才算完成報名)。
◎報名方式:請至頁底進入網路報名
◎收費方式 :每人2200元。含兩次餐費、200萬旅平險附加20萬醫療險、氣瓶、鉛塊、及船潛租船費。不含交通費、其他餐費、住宿費,請自備水肺潛水裝備等(氣瓶及鉛塊除外)。
◎繳費方式 :於報名網頁直接以信用卡繳費或ATM轉帳(72小時內完成)。

◎注意事項:
  1. 活動出發7日前(不含7日)取消報名者,退還8成報名費用。   
  2. 活動出發的前7日內取消報名者,恕不退費,但接受轉讓(請於活動至少前2日告知)。
  3. 因天候或志工人數不足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梯次調整或取消之權利。
  4. 活動如取消或經審核未符合報名資格者,主辦單位將扣除行政手續費50元後,退款予志工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  5. 如因人數不足或天候因素取消活動,將全額退還活動費用予志工。
  6. 每位參與志工行前需簽立切結書,確認無誤後始完成報名,並需參與行前訓練始可下水。
  7. 如有問題,請洽詢 sea@e-info.org.tw  或02-29332233 #201 林小姐。

報名由此進。